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廉政贺卡促“廉节”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03 08:33:00 浏览量: 字体

为营造“廉节”氛围,日前,青山路街道纪工委将128份内容特殊、寓意深刻的电子贺卡发送到街道每一位干部手中,提醒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权为民赋,‘剪’断私念”“清新会风,‘简’约务实”……打开廉政贺卡,廉政寄语、廉洁小故事等便跃入眼帘,提醒大家要自觉把好廉政关,绷紧廉政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节风就是作风,节点凸显重点。廉政贺卡看起来是一种形式,实际上是一种警示,希望它能让党员干部从中品出味道,受到启迪,真正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杜绝不廉行为发生。”青山路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