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选优配强 打通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02 09:48:26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的“前哨”和“触角”作用,持续推动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日前,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开向社会招聘11名村社监察联络员,率先在全区范围内完成监察联络员社会招聘工作。

据悉,此次公开招聘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共计35人报名参加,综合成绩前11名的考生将被分配至园区11个村社担任监察联络员,对村社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执纪。园区党工委、纪工委高度重视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举措,靠前谋划,周密准备,采取“四个一”工作法,选出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的应试者,选优配强园区村社监察联络员队伍。

下一步,园区纪工委将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尽早让新任的监察联络员适应工作环境,有序开展工作,切实打通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