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珠市学校教育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珠市学校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9-01-11 10:54:25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南昌市珠市学校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师全面传达了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及岁末年初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郑丽萍同志主持,集团理事长褚志远同志传达和解读了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

1、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西湖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要深入学习讲落实,学校领导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以学习活动为载体,增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传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强化形成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

3要增强本领抓重点,当前学校已经进入到提质升品的关键期,在2019年度重点任务中,发扬攻坚克难的作风,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4要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西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