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进贤县严明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1 09:13:53 浏览量: 字体

为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近日,进贤县纪委下发《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全县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要求涉改单位党组织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守各项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通知》要求,全县涉改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机构改革工作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擅自发表、散布、传播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决策相违背的言论。要严明组织纪律,严禁违反请示报告制度,擅自行动、一哄而起,严禁在改革过程中拒不履行现有工作职责,跟组织讨价还价。要严明干部人事纪律,严禁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干部工作程序规定,擅自研究决定涉及人员分流、干部任免等重大事项。要严明财经纪律,严禁漏报、瞒报、隐匿和违规处置国有资产,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守保密纪律,严禁对外透露机构改革内部情况和有关工作,擅自扩大知悉范围;严禁私自带走、涂改、留存、转移和销毁档案。

《通知》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加强对机构改革监督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五严明、十严禁、五做到”要求,坚持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相结合,巡察监督和驻点监督相配合,对在改革中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假作为,敷衍塞责、失职失责,致使改革严重滞后的相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胡鹤钱记者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