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昌县关停多家环境污染小作坊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4 09:45:52 浏览量: 字体

为着力解决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环境问题,南昌县环保局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城区周边小散乱污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自7月至今,已联合属地政府关停辖区内姜家安塑料粒子作坊、南昌县小蓝洪帆防水布厂、南昌众创包装有限公司等近十余家违法作坊。

据南昌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作坊多数躲避在居民区中,生产时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南昌县环保局依法向上述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小作坊下发了停止生产的整改通知书,同时联合乡镇对其生产电源进行查封。目前,上述作坊均已拆除生产设备,不再生产。

根据安排,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24天。督察进驻期间(2018年11月27日-12月2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1-88828313,专门邮政信箱:南昌市A3825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南昌市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记者 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