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安义县对贫困人口门诊特殊慢病集中确认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6 09:40:5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再提升工程,近段时间以来,安义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集中确认工作,确保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筛查救治一人不漏,医保待遇全面享受。

据介绍,安义县成立了三个慢性病流动确认小组,分赴各乡镇开展确认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协调配合,负责通知本地符合慢性病鉴定条件且未办理门诊慢性病就诊卡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活动。

医疗卫生人员在现场认真登记造册,详细询问病情,仔细审查住院病历、检查检验报告等申报材料,耐心细致诊断病情,对符合确认条件的贫困人员进行现场认定。经摸排确认,目前,737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共595人患有慢性病,下一步将由安义县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接诊筛查鉴定工作。(潘小琴记者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