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南昌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4-03-13 16:09:52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司法部、江西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就我市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24年3月14日-3月22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地点

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北龙蟠大街993号南昌市市民中心东厅一楼大厅119窗口。

二、注意事项

(一)请证书申领人员按照时间要求,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二)申领人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应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三、温馨提示   

暂时无法领取证书的,可于2024年3月14日起电话联系工作人员预约时间领取(预约电话:0791-83986124)。

南昌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3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