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调研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

精益求精推进收尾工作 早日发挥工程综合效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3-18 09:00:18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调研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彭开先参加。

调研中,李红军先后前往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南支枢纽、主支枢纽,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施工细节。

李红军强调,当前,赣江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各有关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和质量意识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处细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早日发挥工程综合效益。要强化工程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项目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要求的施工规范标准进行施工,着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要提前研判雨情水情,统筹考虑汛期对工程施工的影响,科学做好施工安排,全力保障施工安全、防洪度汛安全。要加强航道清淤疏浚,切实提升通航能力,前瞻谋划航道连通、运营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赣江航道重要作用,主动融入全省通江达海国际水运大通道。要结合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谋划推动更多农田灌溉、水源调蓄等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市水资源配置体系,构建互联互通的大水系格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