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在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防控措施 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来源:南昌晚报 发布日期:2022-05-04 10:30:32 浏览量: 字体

“五一”假期进入尾声,高速即将迎来返程高峰。5月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我市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应对节后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参加。


在昌西南收费站、九龙湖南收费站,李红军仔细察看高速卡口布置、人车流量、查验流程,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信息登记、人员配备等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李红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面对假期返程高峰、输入性风险加大等情况,各交通卡口要高度警觉、高度戒备,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对来(返)昌人员分类严格实行精准防控措施,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其余重点地区人员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原则,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扎实做好扫码验码、“抗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严格落实一线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加强防疫力量配置,根据实际情况抽调人员排班,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流量激增、拥堵缓行等突发情况,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确保各交通卡口检查点运行安全、高效有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