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4 08:50:44 浏览量: 字体

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为全党作出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南昌打造“一枢纽四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