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李红军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9 09:12:0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调研,并与国网南昌供电公司总经理彭振华就基础设施建设、供电保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王万征、宋铀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红军察看了国网南昌供电公司电力调控中心、供电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电力供给、增容扩建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李红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用能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保证电力安全、稳定、充足供应,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希望国网南昌供电公司继续做好稳电保供工作,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配网农网建设,进一步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发展;配合南昌城市建管做好线路迁改,大力整治线缆乱拉乱接,全面推进网线下地工程,助力南昌城市形象提升;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意识,聚焦南昌产业发展、民生重点项目、重大会展活动,加强科学调度,细化优化用电方案,合理配置电力资源,确保用电供应稳定。树牢“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唱响“电管家”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南昌市将大力支持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发展,持续深化地企关系,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完善电力供应联动机制,为城市用电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彭振华表示,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将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全力以赴抓好电网稳定运行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