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聚省市合力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8-25 09:15:10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率队走访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与副省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爱和进行座谈交流,沟通对接有关工作,积极争取支持帮助。

座谈会上,李红军、万广明对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关心助力南昌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省水利厅,李红军、万广明与罗小云就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赣江保护开发、防汛备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李红军、万广明指出,近年来,在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南昌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得到有效保障。当前,我市正全力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该项目对南昌水安全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通航能力提升有着重大战略意义,希望省水利厅在资金、政策方面进一步加大对该工程的支持力度,助推南昌“一江两岸”建设发展,让南昌“依水而建、因水而兴”品牌更加闪亮。

在省交通运输厅,李红军、万广明与王爱和就水路运输、船闸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李红军、万广明指出,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南昌城市路网建设、公交都市创建和港口资源整合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交通是南昌“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的重要支撑,是南昌实现“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先行基础,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继续支持南昌完善高效便捷的一体化交通运输体系,加大对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高铁东站、昌北机场、北二环等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南昌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罗小云、王爱和表示,支持省会发展是省直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省水利厅、省交通运输厅将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聚焦省会发展、支持省会建设,助力加快做优做强大南昌都市圈,带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郭毅、宋铀、樊三宝参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