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3-27 09:17:36 浏览量: 字体

南昌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研究了《2020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南昌市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项目为基、项目为王、项目为要”的理念,以系统前瞻的智慧做好项目谋划,在医疗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物资储备、城乡基础设施等领域超前谋划布局一批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项目建设,以善作善成的担当保障项目建设,全面提升项目实物工作量,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我市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目标。

会议强调,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工程,是推进“平安南昌”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以大数据建设和科技信息化为支撑,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智能化应用为手段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维护南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强力支撑。(记者赵丹刘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