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公布我市教师在2021年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获奖情况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25 15:39:36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各局属特教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我市选派21名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参加了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活动的获奖名单。

南昌市启音学校刘欢等16名教师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共获得7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其中,全能奖一等奖 2个、二等奖 4个、三等奖8个;说课单项奖一等奖 2个、二等奖 5个、三等奖5个;职业技能展示单项奖一等奖 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所在学校(地区)特教教师走好专业成长的道路,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县(区)教体局、局属特殊教育学校要继续加强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我市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公布我市教师在2021年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获奖情况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