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城乡建设局举办2021年第一批南昌市“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建和市政行业”评标专家廉政及职业道德培训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部署,加强评标专家廉政意识,2021年6月28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举办2021年第一批南昌市“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房建和市政行业”评标专家廉政及职业道德培训。市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万军出席培训,省住建厅招投标领域专家和市建设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招投标监管人员进行了授课;2018年度我市新入库评标专家、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招标监管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对评标专家管理制度及职业道德、廉政教育、专家典型警示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提高我市评标专家职业道德水平和廉政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对推动我市评标专家依法公正履职、规范评审行为、维护正常评标秩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