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加强市政设施管养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访问量: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加强环保检查期间及防汛排涝期间值班值守,督导巡查,利用近期晴好天气积极做好设施管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确保市政设施安全平稳运行,持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4月初,该处对所辖市管道路、桥梁、隧道的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结合日常巡查情况集中力量对青山湖隧道、艾溪湖大桥等市政设施进行维护。并对市管主、次干道人行道(盲道)损坏、道路坑洼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梳理整治,全面推动市政管养精细化。

下一阶段,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不断提升市政设施管理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为群众全力办好便民惠民实事,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亮丽的城市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