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经开区召开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量:

69日下午,南昌经开区召开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发局副局长李长金同志主持。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开展情况。区组社部、区住建局、区教办、各镇(处)分别就本单位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社发局就省、市《2020年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考核办》进行解读,并对下一步解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磊对今年以来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高度重视;二是强化服务,化解困难;三是扛起责任,担当使命。我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解决好城镇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解困工作任务。

张磊强调,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的必须举措。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群众一个都不能掉队,与全市同步、率先在全省实现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奔小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