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吴义泉调研指导南昌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假期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要求,加快推进2022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建设,12月31日,江西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吴义泉来我市调研指导赣抚尾闾工程、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能力提升试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南昌市水利局副局长吴民、新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耀武分别陪同调研。

在新建区虎庄水库监测设施建设现场,吴义泉一行仔细查看了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和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并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义泉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突出目标导向,细化节点夯实举措,做好实施过程中的质量管理;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设计变更问题,确保项目实施顺利推进;要尽快完成监测设施的安装调试,做好项目实施的扫尾工作,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吴义泉一行察看了施工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询问了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义泉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推进;要加强施工质量管理,特别是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密切关注施工人员尤其是高空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人员安全。

吴义泉一行还督导检查了溪霞水库标准化管理工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