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第27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胡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出台D类危旧房屋处置办法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西湖区高度重视危房管理工作,在危旧房排查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作为全市危旧房处置试点率先启动了危旧房处置工作。您深入危房排查处置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掌握了详细情况和详实数据,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您关心的《南昌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经2020年10月29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第三十三次表决通过,并经省第十三届省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批准,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是我市甚至全省首个国有土地上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法规,为我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提供了法制保障。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条例》内容,制订实施细则,使条例内容更具有可操作性。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您继续多关心和多支持,共同推进我局相关工作。


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1年8月6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