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27 08:44:40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13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促进区域协同联动,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因地制宜,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适应后疫情时代对外开放新形势新变化,大力加强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南昌故事。

图片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当前中国南昌国际龙舟赛备受关注,“热度”颇高,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守牢安全底线,将赛事安全和文旅商贸活动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逐任务、逐环节排查存在的短板漏洞,提升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保障赛事安全顺利举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末端倒逼前端,数字贯通全线”的南昌特色垃圾分类模式,加快形成城乡生活垃圾分类闭环体系,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率,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要依托南昌历史文化底蕴,深耕传统文化沃土,挖掘文艺精品,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品牌。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南昌实践,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