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22 07:34:26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5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伟大抗疫斗争中所展现的卓越政治智慧、非凡领导能力、真挚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思想伟力、实践伟力,深刻感悟我们党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乙类乙管”阶段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落实疫情监测、评估、研判机制,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和健康促进活动,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着力建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加强常态化分级分层分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加快“互联网 医疗健康”发展,推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提质和均衡布局,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大力弘扬中国医疗队精神,积极组织南昌医务人员参加援外医疗工作,发挥南昌中医药资源优势,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更多南昌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大局。要积极开辟新友城,巩固拓展对外交往资源,深化国际友城经贸、文化、教育、科技、旅游交流合作。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格局,依托航空货运、中欧班列、铁海联运等国际物流体系,积极开拓中亚、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新兴市场,推动更多南昌制造、南昌商品走出去,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加快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