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建设南昌国际陆港智慧空港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07 08:59:10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5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议《中共南昌市人民政府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主动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深化同“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在基础设施、矿产能源、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合作,高标准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门户,全力建设南昌国际陆港、智慧空港,大力发展中欧班列、铁海联运班列,坚决落实稳外贸政策措施,鼓励外贸企业稳定产能,高效运营中国(南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专业化平台,为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作出南昌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注重示范引领。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担起责任、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精神、作宣讲、抓工作上,树立标杆、当好表率,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层层跟进。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创新形式载体,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发现和总结推介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示范效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