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稳住农业基本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1 09:24:30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在支持部队建设、尊崇优待退役军人、服务军人军属、推动军民融合等方面持续加力,大力支持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新胜利,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南昌力量。要积极践行全球安全倡议,深入开展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扩大南昌的国际“朋友圈”,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全力以赴稳住农业基本盘,多措并举提升农业经济效益,答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必答题。要通过多元协同的传播主体、故事化的特色传播内容、融通中外的创新传播渠道,突出南昌特色,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传播的亲和力和实效性,为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提升国家软实力贡献南昌力量。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率先“作示范、勇争先”,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竭尽全力,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全力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