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持续推进南昌航空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9 08:32:08 浏览量: 字体

10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积极抢抓“国产大飞机”等战略机遇,发挥航空工业洪都、中国商飞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培育具有南昌特色的航空产业集群,不断扩大南昌航空城的“朋友圈”,持续推进南昌航空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我国实现“大飞机梦”贡献南昌力量。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会议强调,要着眼服务大局,找准地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支持东华理工大学等驻昌地质类专业高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推国家地质人才培养;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科技攻关,扎实做好地质资源的保护与开发,为我国地质事业、保障能源资源安全作出南昌贡献。

图片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党组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撰写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整改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勤廉政府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