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建设服务型政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7-10 08:23:27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陆军步兵学院加强院校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强军事业贡献南昌力量。要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为重点,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外资外贸外经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要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作用,安全有序整合利用数据资源,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深入推进科技人才评价改革,着力构建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加快推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建设,优化流程和资源配置,进一步畅通政府与企业和群众互动渠道,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南昌力量。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在发展高端制造业上取得更大突破,努力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要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港方略,自觉维护“一国两制”和国家主权安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巩固拓展南昌与香港之间交流合作成果,为丰富和发展“一国两制”实践作出南昌贡献。要聚焦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普惠包容、创新驱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