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 大力推进勤廉南昌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4:27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稳妥有效精准防范化解我市金融领域风险,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为稳住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大力推进勤廉南昌建设;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既严于律己,又要带好头、尽好责。要充分发挥南昌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推动南昌与非洲相关城市的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交流,为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南昌力量。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着力扩大对外经贸交流,深度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以大开放推动强省会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强化人权法治保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政策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好保障人民依法进行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让人民成为人权事业发展的主要参与者、促进者、受益者;广泛开展人权宣传和知识普及,引导人民群众树牢正确的权利观念和尊重他人人权的责任意识。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南昌实际,积极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报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