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南昌市政府信息公开>结果公开>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市领导走访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专班

访问量:

9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同志来到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专班走访,并详细了解专班人员构成及工作分工。市发改委主任雷强同志陪同走访。

胡晓海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专班全体成员需紧跟政策方向、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作用。要加强市本级部门横向协同与省、市、县三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对省级对口单位要勤沟通、勤汇报、勤对接,对县区要多指导、多培训、多调研,建立高效畅通的运行机制。要以项目谋划为重点,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力量超前谋划储备项目,建立健全全市重大重点项目库,抢抓政策窗口期、项目机遇期,用足用好政策工具,发挥好大项目对稳住经济大盘的压舱石作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