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于组织参加李希贵校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14:22:57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促进基础教育管理者和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实践,提升教育质量。青云谱区教体局特邀请李希贵校长来昌作专题报告。借此机会,特邀请全市中小学校相关同志参加。以下,就组织参加专题报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报告会地点

南昌市洪都小学风范楼三楼礼堂(地址:南昌市新溪桥北二路)

三、报告会主题

以三个体系架构更高水平育人模式(李希贵:北京第一实验学校校长、北京十一联盟总校校长,国家督学、新学校研究会会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主持新学校行动研究,推进育人模式改革,在实践中构建治理主体多元、管理结构扁平、课程多样可选择的生长性学校模型,形成学生自主生长的学校生态,在北京十一学校担任校长13年来,为推进我国基础教育育人模式的改革,探索了成功的经验;先后参与教育部《素质教育观念学习提要》编写组、教育部更新教育观念报告团、《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纲要》起草调研组等工作。)

四、参会人员

1.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办、湾里管理局教科体办各选派5名校长或者分管校长参加;

2.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各选派1名校长或者分管校长参加。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报告会,并于5月18日(星期二)上午下班前将参加报告会的人员名单(附件1)发邮箱:805215829@qq.com

2.请参加报告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参会过程中请遵守会场纪律,保持安静,请提前把手机关闭或者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邱三云   联系电话:86381389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李希贵校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