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进一步做好我市困难群体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南昌市人社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市残联组织开展了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以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面向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禁捕退捕渔民、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广泛收集适合的岗位信息,下沉基层开展走访慰问,组织系列特色招聘活动,集中送温暖、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期间,我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南昌市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专场招聘会,邀请了6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市残联邀约企业16家。双胞胎集团、华润万家、广发银行、北京银行、季季红餐饮、煌上煌集团、旺中旺百货等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会提供一线工种、普工、客服等针对困难就业人员的岗位500余个,需求人数8000余人,吸引1500余人进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9人。同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开展了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互促,进一步保障就业困难人员求职需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