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人社局等五部门《关于继续开展支持困难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有关工作的通知》(洪人社发〔2020〕72号)文件精神,为帮助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做好我市稳定就业岗位工作,经市人社局、发改委、工信局、税务局联合会审,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南昌公交洪城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南昌科陆公交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公交顺道公共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车桥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四部门一致同意认定这9家企业为稳定就业岗位的困难企业。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202069日——615日,如有问题,请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失业处联系。联系电话:83986852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68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