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4-17 08:55:29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启动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万广明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府党组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个重点,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注重学用结合,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将制度建设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万广明强调,市政府系统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所属单位党组织的学习教育;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贯彻、遵守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搞好个人自学,深入研讨交流,检视整改问题,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从而引导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及时反映政府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并及时向市委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经验做法,确保学习教育不偏向、见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