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9次常务会议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3-30 08:58:31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2024年南昌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南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4年修订)(审议稿)》等。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工作来抓,精准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城镇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设施条件和服务功能,推动建设安全健康、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的完整社区,用心浇筑“幸福家”、圆百姓“安居梦”。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统一的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系统,加强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聚焦重点污染物、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空气质量改善成果,全力守护好美丽的“南昌蓝”、筑牢绿色“生命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