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省道S103提升改造工程

高标准打造品质旅游公路顺畅乡县干道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9 07:49:17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专题调研省道S103提升改造工程。

省道S103起于豫章大桥南桥头,途经南昌县蒋巷镇,终于新建区南矶乡,路线全长51.1公里,是蒋巷镇、南矶乡对外交往的主要通道,也是通往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唯一道路。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路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李红军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谋划,将省道S103提升改造工程,与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开发结合起来,与蒋巷镇、南矶乡“两整治一提升”农村路域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品质旅游公路、顺畅乡县干道,更好服务于游客生态旅游观光、村民安全便利出行。要坚持高质量建设,紧盯破碎、裂缝、断裂等道路病害开展路面修复养护,科学设置交通设施、排水设施、防护设施等,统筹推进沿线绿化美化与观景台、停车场打造,强化道路与村落、景点之间的联系。要坚持高效率推进,切实保证安全质量,精心谋划施工组织,努力推动项目早开工、道路早建成。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