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在小蓝泰豪VR产业园现场办公

多措并举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5:32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市长万广明带领南昌县和市属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小蓝泰豪VR产业园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泰豪集团发展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难点。副市长赵捷参加。

座谈会上,万广明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路径。万广明指出,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泰豪集团由弱到强、由小到大,始终坚持走“承担、探索、超越”的创新创业之路,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多次入选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为南昌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进一步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扫除发展中的障碍,打通堵点、难点和痛点,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建立企业问题化解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精准有效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多措并举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泰豪集团在南昌市“4+4+X”现代产业体系的推进过程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态,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