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巡看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水平
加快推动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30 08:50:45 浏览量: 字体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于5月28日至3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5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专程巡看了展会情况。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会长宋海波参加。

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以信息量大、人气高、专业性强、规模大为特点,对实验医学及体外诊断产品的宣传、销售、转化、提升、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已在南昌成功举办4次。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邀请来自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体外诊断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近1400家企业参展,预计参展参会人数将超40000人次。

巡看过程中,李红军实地察看展馆布置、产品展出,与部分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技术、新产品及市场销售等情况。李红军指出,当前,我市正加快构建“4+2+2”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新格局,全力推进5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医疗领域的合作、发展有着广阔空间,真诚希望参展企业多关注南昌、投资南昌,深化与南昌的合作,把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带到南昌,共同推动南昌医疗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南昌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李红军叮嘱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博览会,加强与参展企业的交流,围绕推动医疗服务提质增效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水平,推动医疗设备升级,积极创新即时诊断、智慧医疗、精准救治等医疗模式,更多关注家庭医生、基层医疗、院前治疗等领域,让优质医疗资源更好惠及千家万户,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借助展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南昌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产业对接,不断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我市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办会展,大力发展会展经济,进一步做强会展相关现代服务产业,以会展带动创业就业,形成发展新动能。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