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
万广明参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28 09:00:47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一线,就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长万广明,副市长龙国英、江新洪参加。

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春节期间“两不停”情况汇报,询问节后工作计划安排,看望一线建设者,要求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把加快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作为经济运行重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提升项目建设速度。

李红军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政策保障、要素保障,加强供需对接、满足用工需求,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要狠抓工程质量,做好精细化管理,严控各个环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克服节后麻痹大意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弦”。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