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专题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1-27 09:21:10 浏览量: 字体


1月24日、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新建区委书记李松殿,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调研中,李红军先后前往青山湖区、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南昌经开区、新建区、湾里管理局、红谷滩区,察看部分房地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销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李红军强调,房地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群众安居乐业,关系城市发展品质,对保障就业、拉动内需、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有效满足行业合理融资需要,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切实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李红军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提振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高品质、高标准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要统筹推进区域环境整治、道路规划建设、配套功能完善等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城市更加宜居。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测分析,加大对房地产业的政策引导,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优供给、促投资有关工作,积极与房地产企业沟通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