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今年我市拨付3000万元保障粮食安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27 09:31:17 浏览量: 字体

为提升粮食供给保障能力,2022年,市本级拨付财政性资金3000万元,用于支付市级储备粮保管(轮换)费、价差补贴、贷款利息补贴等费用。同时,在安排2023年预算时,为满足新增储备任务的资金需要,拟增加补贴资金1400余万元,较2022年增长45%。

据了解,市财政局先后与市发改委、粮食储备单位进行研讨,进一步规范补贴资金的申请、拨付、使用、监督程序。同时,会同主管部门草拟《南昌市市级储备粮补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和强化各部门的监管职责、财政补贴资金的使用。市级储备粮管理职能划转后,市财政局积极配合市发改委先后拟订或联合出台了《南昌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南昌市市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关于建立完善政策性粮食监管协调机制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收储和销售出库监管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为全市规范政策性粮食储备提供依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