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隆兴大桥建设

加快建设为发展助力 坚守奋进为国庆献礼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02 09:15:14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就隆兴大桥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副市长江新洪、彭开先参加。

图片

9月中旬进场,隆兴大桥建设力量加速集结。工人们搭建临时设施、调运物资设备、平整施工场地,大干快上、蓄势待发。

图片

效果图(图片来自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效果图(图片来自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隆兴大桥(南昌扬子洲赣江公铁大桥公铁合建段)为昌九高铁和南昌市北二环跨赣江的共用通道,是集高速铁路、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道为一体的大跨度公铁合建桥梁。项目全长4.957公里,西起金山大道立交,跨赣江西支、扬子洲、赣江中支,东至蒋巷立交,上层搭载8车道城市快速路、下层搭载双线高速铁路和4车道城市主干道,建成后将推动城市北二环加快成型,进一步畅通南昌跨江交通,形成高速铁路新连线,助力大南昌都市圈发展,提升南昌开放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来自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中,李红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艺和施工计划等情况,看望慰问大桥建设者,勉励大家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在施工一线抢工期、保进度,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来自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李红军强调,隆兴大桥项目对我市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南昌“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发展,着眼群众期盼,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上足力量设备,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项目早建设、早完工、早见效,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施工安全、防疫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统筹考虑防洪防汛,科学加强生态保护,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