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调研“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

科学打通断头路 有效畅通百姓出行路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0 08:59:37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市长万广明深入我市部分城区,就“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江新洪参加。

当天上午,万广明一行先后来到红谷滩区江报路、盛景路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工程建设进展和交通堵点治理情况汇报。盛景路至金融大街为断头路,是连接红谷滩片区和红角洲片区的贯通支路,打通后,将有效减轻早晚高峰周边交通压力。万广明指出,城市道路是否畅通直接影响百姓的居住体验和日常出行,大家要齐心协力破解难题,多措并举治理堵点,近期可考虑盛景路接通南斯友好路,合理优化交通组织方式;远期要结合南斯友好路提升改造工程,科学打通断头路,有效畅通百姓出行路。

在新建区霁亭路、青山湖区民营大道项目现场和洪都大道北京东路口,万广明详细了解项目征迁进展、前期工作推进、优化交通治理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万广明强调,“打通断头路 畅通微循环”是我市2022年度票决出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优化道路交通网络、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分清轻重缓急,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强调度促进度,强化督导求实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细化节点目标,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安全与质量,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意识赶进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措施到位,全力保障项目质量和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底数清、路数明、情况实,加强部门协同,促进上下联动,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下大力气破解建设瓶颈,科学有效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使广大群众出行更便捷、更舒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