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15 09:03:3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2022年南昌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喜迎党的二十大·贡献省会青年智”为主题,活动时间为期3个月,参与对象为14至35周岁青少年,大赛设中学(含普通中学、中职学校)组、市属高校组、职业青年组三个组别。参加活动可以是个人,也可以团队参与(不超过5人)。

记者了解到,全市青少年可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围绕强省会战略、关注“六个江西”建设、南昌“一枢纽四中心”打造和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等领域设置主题,也可自主选择提案主题,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形成明确的案由、案据,以模拟政协提案形式提出政策建议。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按照选题准确、分析深度、可操作性强等标准,通过初审的提案进行复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给予指导老师奖。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