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速扩!赣通码、昌通码有大变化!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02 23:52:2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不少南昌市民发现,“赣通码”“昌通码”都出现了新变化。

打开“昌通码”,记者发现,除了此前实现展示的“一屏多码”,即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证明,这次变化是在健康码处增加了“进场扫码”以及新的提示。提示显示,“一屏展码”功能替换为“扫一扫,一屏展码”,市民需按要求扫场所码后亮码;如需核酸检测扫码,请点击首页健康码;为提升效率,可通过微信扫一扫直接扫码亮“一屏展码”。

同时,赣通码也有新变化。打开赣通码支付宝小程序,可以看到“赣通码”已升级,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证明、行程卡“多码一屏”,大字版更加清晰实现了一屏展示。可以看到,相比旧版“赣通码”,核酸检测报告显示阴性或阳性信息之外,还能显示最近一次核酸检测时间;疫苗接种证明显示用户接种疫苗针数,和最后一针接种时间。此外,健康码的“金色盾牌”被“绿色盾牌”取而代之。针对老年人和小孩,“赣通码”还提供了代领功能,在代领页面可以打印纸质健康码,并查询代领人员核酸报告记录和疫苗接种记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