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

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6 09:19:06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胡晓海指出,今年全市就业工作总体平稳,成绩来之不易,但受经济下行、突发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全市就业工作面临的风险、压力、挑战明显增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做到落实上级要求等不得,应对严峻形势慢不得,回应群众呼声拖不得。

胡晓海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力保市场主体“稳就业”,进一步加快政策兑现落实,加速推动复工达产,加强中小微企业扶持,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主体,稳定就业岗位,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真金白银”援企稳岗。要通过渠道扩容“促就业”,全力支持创新创业,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加速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要把项目作为保主体稳就业、打赢经济社会发展“绝地反击战”、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基础来抓实抓好。要聚焦重点群体“保就业”,全面抓牢农民工就业工作,抓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细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要提升就业服务“帮就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职业培训,深化预警监测,确保以一流的服务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