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万广明察看南昌县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全线通车情况

加快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为强省会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19 10:33:03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县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全线通车。当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实地察看道路通车情况,调度相关项目建设。市领导钱昀、李镇发、卢伟平、胡晓海、王万征、梅峰、李松殿、肖云参加。

南昌县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项目投资约34.9亿元,北起昌南大道,南至南外环高速,与昌韶高速连接,全长9.22公里,是我市“十纵十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架快速路的全线通车,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快速路网,缓解沿江快速路等纵向交通压力。同时,道路紧密联系了南昌市主城区及南昌县滨江片区、小蓝经开区、姚湾港、南昌向塘国际陆港等片区,对我市优化提升城市空间布局、有序推动城市南延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李红军、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昌县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全线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建单位和全体项目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红军、万广明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加快完善我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科学规划、高效实施、精打细算,持续织密“十纵十横”干线路网,有序推动城市“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大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