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发展升级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5-26 09:02:25 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前往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破碎筛分设备系统制造商和矿石处理总承包的全产业链运营商,也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中高端矿机装备供应服务商之一,主要生产破碎、筛分设备及相关辅助设施,广泛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山及市政工程、桥梁、铁路等领域,产品远销全球各地。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技术研发、市场行情、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红军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步伐,做强主业、做优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大步“走出去”,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南昌装备制造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红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聚焦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接扶持,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出台更多管用好用的惠企政策,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地、用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把握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机遇,做好调政策、聚重点、挖资源等工作,积极帮助企业上市融资,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