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李红军在新建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真抓实干把南昌发展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24 09:12:45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建区代表团的代表一同审议各类报告。

会上,代表们结合南昌市情、立足自身岗位,就VR技术应用产业化、湾里景区大开发、文旅综合体引进、民生实事推进、轨道交通延伸、干部作风转变、工业数字化转型、老旧小区改造、中央法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显示领域LED芯片发展、园区疫情防控、特色农业发展等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李红军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商南昌发展。

在听取了卢福财、龚志强、王成久、余芳、宋啟晟、熊汗议、熊周勇、刘兆、施国平、魏靓等代表发言后,李红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按照“一句话就是一个项目、一句话就是一项工作”的思路,精炼明晰地确定了南昌下一步发展工作举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高度契合、一脉相承,目标已定、思路已清、重在落实、贵在作风,全市上下要在更大坐标系确定追赶目标,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聚焦“一枢纽四中心”“两个大幅提升”,真抓实干把南昌发展美好愿景变为现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和公正司法水平。

就有关工作,李红军强调,南昌经开区要瞄准“千亿”目标,聚焦工业主阵地攻坚,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积极引进龙头企业,不断壮大产业集群。新建区要大力开展“两整治一提升”,兴修水利工程,注重备汛防旱,守护好南昌“粮仓”、发展好特色农业,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湾里管理局要继续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梅岭索道建设,探索民宿经济新模式,打造南昌“打卡点”,进一步涵养南昌好生态。

市领导梅峰、宋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鸿斌参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