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百场校招”卫生专场网上招聘会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9 08:38:50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下午,南昌市吸引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卫生专场网上招聘会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并致辞。

追梦何必北上广,英雄城里正当时。近年来,南昌传承崇尚人才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良好的成才环境,努力让英雄城成为各路英才施展抱负、大显身手的城市。截至去年,全市人才总量达160多万,越来越多的人才选择落户南昌、扎根南昌。

余正琨指出,南昌爱才的诚意正在彰显,全市线上线下300余场校园招聘活动正在进行,人才政策不断优化,让大学毕业生来昌有路径、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南昌聚才的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聚集了全省最优质的教育、医疗、文体等公共服务资源,立体交通网络正加速形成。南昌兴才的磁场快速增强,正争取打造国家一流区域医疗中心,加快推进中国中医药科创城建设。南昌用才的平台不断拓展,健康南昌建设大力推进,全市医疗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氛围浓厚。健康南昌,人才为要,希望广大医学毕业生加入南昌、热爱南昌、扎根南昌,在英雄城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