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万广明参加红谷滩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7 10:02:31 浏览量: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长万广明来到红谷滩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南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提建议、话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分析形势科学全面、部署工作措施精准,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万广明指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脉络,重点回顾和客观总结了本届政府五年任期内取得的主要成就;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努力为南昌今后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定好目标、谋划好路径、落实好举措。红谷滩区作为南昌主城核心区,要聚焦城市的功能品质、营商环境、群众福祉等,努力打造具有省会最高水平、国际化水准的标杆示范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万广明强调,要做强特色产业、再造发展优势,打造产业发展新标杆,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现代金融发展高地、商贸会展发展高地和总部经济发展高地;要提升功能品质、拉开框架格局,打造城市建设新标杆,进一步优化核心功能、城市空间和城市管理;要坚持人民至上、共创美好生活,打造民生幸福新标杆,通过建强家门口的医疗、完善有尊严的养老、建成有质量的教育和留住高素质的人才,努力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投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