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4:49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南昌大学的“中科光芯——硅基无荧光粉发光芯片产业化应用”项目斩获大赛冠军。   

冠军争夺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赛为主、以演为辅、赛演一体的方式,国际项目全程线上参赛,参赛团队直接交锋。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中外学生团队线上线下互联竞技,激情阐述各自的项目,特邀嘉宾点评精准、妙语连珠,共同营造了一个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头脑风暴的海洋,让大赛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梦萌芽的起点。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3日在南昌大学正式启动,同期还举办了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国民族品牌主理人“面对面”、历届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全球生态文明智慧化高端论坛、全球数字化教育云上峰会、国际青年学者前沿思辨会等活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