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3:04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遵纪守法,努力在合法合规中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打造亲清政商关系。

饶绍清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做到一心向党——要感党恩、守党纪、遵国法,身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努力成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力军。树立“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意识,做到一马当先——主动担当作为,多方位提出意见建议、多渠道反映社情民意,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撑。发扬“筚路蓝缕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做到一往无前——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百年老店”“行业翘楚”“产业新军”。强化“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自律意识,做到一身正气——深刻理解和把握好“亲”和“清”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实际行动争做亲清政商关系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